最近我爸一直希望我畫家裏的鳥給他看

 

l_0010.gif  

 

泠家養了4種鳥兒

 

泠是鳥控XDDD(啥?)

 

013.gif  

都怪我畫了一隻孔雀異形樹XDD  

 

我爸忽然很希望我畫家裏的鳥兒XDDD

 

所以今天就把時間花在畫鳥上了XD

 

可麗姆.png  

純黃的虎皮鸚鵡 可麗姆XDDD

 

整天鬼吼鬼叫XDDD

但是很乖巧黏人就是了

我爸最喜歡他XDDD

 

019.gif  

 

A GUI.png  

 

原生玄鳳鸚鵡-A GUI

 

非常神經質XDDD但是因為是公的

學習能力很好

會模仿一些聲音(人話只會一句,就是我的名字XDD)

 

好鬥愛玩的一隻XDDD

 

 

021.gif  

 

以上,練習交作業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泠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