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著畫著

 

滿腦子就只有兔子了

l_0209.gif  

 

噢天啊!!事實證明

不能一下畫太多兔子

會兔子中毒TAT

 

可是有很多人說我畫的是老鼠

 

又怎樣!!!!i_0434.gif  

老鼠就老鼠(耍賴踢腿!!!)

 

 

本來不想畫韓服

忽然想到李準基在王的男人裡的扮相

 

美到不行

所以畫了最後一套韓服(應該吧)

koBO2兔03.png  

但是我不知道藝人的英文應該怎麼說

不是現代的歌星明星

是古代賣藝雜耍進宮表演的藝團

=A=所以SQ上的英文就亂打

因為太喜歡了

所以限定200個

 

 

 

再來就是一直想畫和服

jpld兔01.png  

賞花俏美眉

 

但是和服畫起來卻沒有畫韓服開心

好像是古裝畫太多了

有點膩

jpld2兔03.png  

畫了一個花魁:)

就暫時不畫古裝了

 

 

-------------

 

本來想畫其他動物

但是兔兔一直佔據我腦海i_0472.gif  

 

好吧

那要畫什麼兔才會開心呢?

 

泠開了一個新系列

 

童話兔i_0669.gif  

 

RRH兔03.png  

小紅帽是經典

 

我好喜歡穿洋裝的感覺

畫得很開心

 

再來就是

QOH兔03.png  

紅心皇后

頭髮兩側其實是玫瑰花

但是縮圖就看不出來了

 

兔子原型實在太胖了

紅心皇后的衣服差點穿不下

 

那接下來要畫什麼呢?

容我好好想想

l_0074.gif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泠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