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在黑石家看到好玩的換裝圖i_0905.gif  

 

就躍躍欲試

 

l_0163.gif  

正愁不知道拿誰開刀好

 

黑沼就提議了

生氣的-[三人組]

 

於是

 

泠就很開心的拿他們挨刀了

 

 021.gif

 

001.png   

 

[麥卡]:聽說主人要幫我們畫圖...不知道是安什麼心...好像有陰謀..

[摩伯]:麥卡別想太多~主人幫我們畫圖很好呀!!

[美吉拉]:嗯,但願如此...(心裡也有點不安)

 

結果只有摩伯的心情最雀躍了~i_0669.gif  

(這孩子善良的可以)

 

013.gif 

品種轉換i_0355.gif  

002.png  

 

[麥卡]:哇啊~~~為什麼我長角了!!!!喔不!!!!

[摩伯]:我的角呢...(陰沉)

(摩伯一向以自己與王姐的品種為傲,少了角對他的衝擊很大)

[美吉拉]:噗噗....

(對美吉拉來說,這只不過是個有趣的惡作劇罷了~)

 

017.gif  

性別轉換,全部變女的i_0422.gif 

[泠]:啊~我受夠你們衣服了!!!!畫得好煩啊!!!快換掉!!!!

003.png

 

這一輪換成女裝後,只有麥卡開心的起來

[麥卡]:快看!!!我好正!!!!

[摩伯]:為什麼我看起來都沒有變?

[麥卡]:你本來就長得像女生啊!!!

摩伯頓時陷入焦躁中,他可以忍受人家說他漂亮

卻不能忍受人家說他像女生(有差嗎?)

 

[美吉拉]:天啊!!!!(SHOCK)

天不怕地不怕的美吉拉,只要還是紳士就不怕主人亂畫

但是現在他連男的都不是..........(淚奔)

 

020.gif 

[泠]:啊~我受夠畫衣服了!!!!畫得好累啊!!!!快脫掉!!!!

004.png  

 

最後一張,啥都沒有換~

 

[摩伯]:主人為什麼要脫我衣服...是不是連主人都懷疑我的性別了...(泣*)

[美吉拉]:摩伯你別想太多!!!(搭肩)

 

019.gif  

 

[泠]:沒錯,別想太多了!!!(搭肩)你瞧連木娃都啥都沒換呢!!!

005.png 

 

[摩伯]:///////////////

 

l_0074.gif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泠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