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有腐物,慎入

 

l_0141.gif  

這幾天泠一直想畫這個故事

但是

 

又有點後怕(孩子!!!媽推你入海了)

沒那麼誇張啦XDDDD

 

i_0503.gif  

 

最近三人組的麥卡經常發呆、沉思、好像有什麼巨大的事情困擾著他

讓他輾轉難眠

 

001.png  

 

他卻仍舊沉默、不肯告訴其他兩位三人組的成員

讓他們也愛莫能助

只能每天見他一愁莫展的

 

持續陷入焦慮與不安中

 

015.gif  

 

有日、他終於見到可以幫忙他的人了

 

總是無所事事的馬羅院長

 

[麥卡]:院長,聽說你去過世界各地,天下間的事你什麼都知道!!!  是嗎?

[馬羅]:啊,是啊!(唬,那是招生簡章上的廣告噱頭,有廣告不實的嫌疑)

[麥卡]:那你幫幫我吧!!!我為了這件事!!整天都不得安寧!!

[馬羅]:什麼事說來聽聽吧!!

(馬羅靜靜等了麥卡醞釀了一會兒)

[麥卡]:我好像中邪了!!!!!

[馬羅]:哦,怎麼說?(推鏡)

[麥卡]:我..我最近總是...眼睛移不開他、聽到他的聲音心情就很好、看到他的身影就心兒怦怦地跳...

 

002.png  

(畫面頓時夢幻少女了起來)

 

[馬羅]:噗....(憋不住笑意)

[麥卡]:你不要鬧了!!!!我很認真的在問你!!!!

 

[馬羅]:那你看到他跟別人在一起...會不會很生氣...

[麥卡]:啊///你怎麼知道!!!你好厲害!!!

 

[馬羅]:孩子,你愛上他了!!

003.png  

(上面這張是來混的f36.gif  )

 

[麥卡]:你說....我....愛.....喔不!!不對!!!他是男的..

[馬羅]:欸,你怎麼這麼古板,現在社會很開放耶..

[麥卡]:再怎麼說....

這時,走來一個風度翩翩的俊男

 

[馬羅]:密斯你下班啦!!走,來去買點好吃的...(摟)

[密斯]:你不是在跟麥卡子爵說話嗎?

[馬羅]:那孩子笨得可以,我們走吧!!!(帶走)

 

留下沉思中的麥卡

 

013.gif  

忽然,麥卡的BL電源被打開了!!!!!

 

麥卡興高采烈的奔去找[他]!!!!!!

004.png  

見面就是一個撲抱!!!!!!!!

 

[麥卡]:摩伯,我超喜歡你!我喜歡你!我喜歡你!!!真的哦!!!!

摩伯感覺有點不安

 

心想應該是多慮了

於是便抱著疑惑地回答他

 

005.png  

 

本來以為多加了[們]可以讓麥卡了解他的心意

 

沒想到麥卡更高興了

 

006.png  

 

[麥卡]:我好高興啊!!!!你居然沒有拒絕我!!!

[摩伯]:你.....////....

 

019.gif  

 

等到摩伯回神已經來不及了!!!!!!!

 

007.png  

 

[摩伯]:離我遠一點!!!!你為什麼要耍我!!!!

[麥卡]:我沒有耍你喔i_0669.gif  我句句都是真心的喔!你摸!!(抓手)

[摩伯]:你...這個傢伙!!!你把我當成女生了對吧!!!

[麥卡]:才沒有呢!!你如果是女生,我才不喜歡呢!!

 

一陣沉澱後

 

[摩伯]:我不愛你!!!!不喜歡你!!!你死心吧!!!

[麥卡]:那不重要!!!我一定會讓你愛上我的!!!(鬥魂)

[摩伯]:....(我囧)

 

024.gif  

 

麥卡沒有大言不慚喔!!!

三人組從小玩到大~麥卡深深了解摩伯的一舉一動與想法!

所以手到擒來是遲早的事!!!!

 

至於美吉拉...泠本來要拖他下水的..嘿嘿嘿....

[美吉拉]:饒了我吧!!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泠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